首页 关于我们 组织机构 项目展示 实用技术 科技培训 招商引资 领导关怀 政策法规 科技动态 给我留言 联系我们
 
招商引资

  有项目缺资金

1.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好项目
2.合作方式:资产抵押、项目抵押,固定回报率;
3.有意请寄可行性报告或建议书及政府批复文件;
4.年息5-8%,年限2-15年;
5.资料收到3个工作日给答复;
6.资金不落实不收费,签订合同。

  有资金缺开发
提供技术、资金、市场
  等咨询服务

并协助编写可行性报告

本部结合需方的资源以及现有的条件(水,电,交通,厂房,场地,人力资源),提出参考项目供需方选择,需方定项后我部接受委托组织专业人员协助编写可行性报告,促使其达到招商引资的条件。

协助撰写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是招商引资必备的文件,是增强内部凝聚力的最佳方案,是企业发展和改革的理想帮手。本部具有在众多行业项目策划的案例和经验积累。我们历经考验的队伍将以丰富的经验同项目方共同努力,运用符合国际惯例的咨询技巧与方法,编制一个可行、高质量的融资项目的商业计划书、丰富及润色项目的商业构想内容吸引投资商。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千县万亩示范基地
第五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
公 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电话:010-57117277

传真:010- 62733339

手机:13520932888

联系人:邹晓梅

邮箱: gkmy2013@126.com

QQ: 954462645
 
• 城乡联动 工农互促
——访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晋城市市长王茂设
     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晋城市市长王茂设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几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城乡统筹发展,着力解决城乡差距扩大的问题,促进了社会和谐进步。近年来,晋城市积极探索解决这一问题,初步形成了“因地制宜、分层指导,关注民生、重点突破,资源共享、连片建设,以县规划、整体推进”的态势,涌现出中国十佳小康村——皇城村等一批新农村建设的典型,促进了城乡和谐发展和共同繁荣。
     王茂设说,晋城着眼于建立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的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城市支持农村、工业反哺农业的实现途径,广泛开展“结对帮建”活动。全市288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落实了重点帮扶村,结成了共建“对子”。市领导每人联系一个贫困村。据不完全统计,2007年,仅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帮建资金就达4415万元。立足晋城是资源煤炭型城市的实际,大胆探索以煤补农的长效机制。去年市财政从煤炭可持续发展基金中安排生态家园富民工程资金9000多万元。我们还实施了“7+1接力行动计划”,组织了村镇建设、移民搬迁、远程教育、信房调解、治安整治、义务教育和医疗卫生等7支255人的新农民建设服务队,帮助解决农村生产和农民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加大了对新农村建设的智力支持,目前,60%的农村和社区配备了大学生村官,1325名大学生工作在新农村建设第一线。
王茂设代表说,今年是新农村建设整体推进之年,晋城确定了三大目标:巩固提升200个示范村,新建300个达标村,完成300个自然村的搬迁任务。特别是要把连片建设作为整体推进新农村建设的战略措施进一步抓紧实施。

                                                                                                    农民日报记者 范学忠


版权所有:科技创新网 电话:010-57117277 手机:13520932888 邹晓梅
邮箱:gkmy2013@126.com 在线QQ:954462645 京ICP备10047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