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组织机构 项目展示 实用技术 科技培训 招商引资 领导关怀 政策法规 科技动态 给我留言 联系我们
 
招商引资

  有项目缺资金

1.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好项目
2.合作方式:资产抵押、项目抵押,固定回报率;
3.有意请寄可行性报告或建议书及政府批复文件;
4.年息5-8%,年限2-15年;
5.资料收到3个工作日给答复;
6.资金不落实不收费,签订合同。

  有资金缺开发
提供技术、资金、市场
  等咨询服务

并协助编写可行性报告

本部结合需方的资源以及现有的条件(水,电,交通,厂房,场地,人力资源),提出参考项目供需方选择,需方定项后我部接受委托组织专业人员协助编写可行性报告,促使其达到招商引资的条件。

协助撰写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是招商引资必备的文件,是增强内部凝聚力的最佳方案,是企业发展和改革的理想帮手。本部具有在众多行业项目策划的案例和经验积累。我们历经考验的队伍将以丰富的经验同项目方共同努力,运用符合国际惯例的咨询技巧与方法,编制一个可行、高质量的融资项目的商业计划书、丰富及润色项目的商业构想内容吸引投资商。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千县万亩示范基地
第五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
公 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电话:010-57117277

传真:010- 62733339

手机:13520932888

联系人:邹晓梅

邮箱: gkmy2013@126.com

QQ: 954462645
 
• 要让种田的农民有钱赚
——访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金丝猴集团董事长赵启三
     “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讲到,要千方百计争取今年农业有个好收成,努力增加农民收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句句都是我们的心里话。”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金丝猴集团董事长赵启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最大的问题是粮食问题。中国人吃饭问题必须靠自己解决。”
他认为,当前,农业存在几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一是大量种田能手到城里找工去了,留下的多是妇女、老人和孩子,中国农民传统的精耕细作不见了。有人只看到,农民外出打工挣了几个钱,却看不到农业生产存大的危机。二是贪大求洋成风,搞什么超前发展,大规模扩城,搞开发区,搞城市建设,占用大量土地。三是农田水利设施年久失修,基本上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七八十年代的设施,欠账太多,何谈旱涝保收稳产高产。四是土地流转喊得响,没有真正实现,大量种田能手无地可种。一方面发达地区、城市郊区大量土地撂荒,一方面又有人种不上地。另外,近几年农药、种子、化肥、柴油等农资产品的涨价,把国家给予农民的补贴差不多侵蚀光了。现在一些地方争着搞粮食造汽油,说实在的,是很危险的。
     赵启三代表建议,解决这些问题要出重拳,要有实招。要适当提高农产品的价格,小麦、玉米每斤要超过1元;要加大农田水利建设投入,打井、修渠、排涝、灌溉,不能靠天吃饭;要加大农业科技投入,想方设法提高单位面积产量,对种子科研有突出贡献的人员要重奖;对产粮大省、大县、大户也要给予奖励,让一部分种田能手经营农业的收入比外出打工强;土地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母亲,要珍惜每一寸土地,对荒芜土地、乱搞开发区要予以制裁,追究当地政府主管部门和企业的责任。

                                                                                             农民日报记者 范学忠


版权所有:科技创新网 电话:010-57117277 手机:13520932888 邹晓梅
邮箱:gkmy2013@126.com 在线QQ:954462645 京ICP备10047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