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组织机构 项目展示 实用技术 科技培训 招商引资 领导关怀 政策法规 科技动态 给我留言 联系我们
 
招商引资

  有项目缺资金

1.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好项目
2.合作方式:资产抵押、项目抵押,固定回报率;
3.有意请寄可行性报告或建议书及政府批复文件;
4.年息5-8%,年限2-15年;
5.资料收到3个工作日给答复;
6.资金不落实不收费,签订合同。

  有资金缺开发
提供技术、资金、市场
  等咨询服务

并协助编写可行性报告

本部结合需方的资源以及现有的条件(水,电,交通,厂房,场地,人力资源),提出参考项目供需方选择,需方定项后我部接受委托组织专业人员协助编写可行性报告,促使其达到招商引资的条件。

协助撰写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是招商引资必备的文件,是增强内部凝聚力的最佳方案,是企业发展和改革的理想帮手。本部具有在众多行业项目策划的案例和经验积累。我们历经考验的队伍将以丰富的经验同项目方共同努力,运用符合国际惯例的咨询技巧与方法,编制一个可行、高质量的融资项目的商业计划书、丰富及润色项目的商业构想内容吸引投资商。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千县万亩示范基地
第五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
公 示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电话:010-57117277

传真:010- 62733339

手机:13520932888

联系人:邹晓梅

邮箱: gkmy2013@126.com

QQ: 954462645
 
• 科技下乡
中国农业科技下乡专家团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农业科技下乡研究策划咨询服务组织,是在科技下乡方面具有独立分析和评价的职能,客观发表研究报告的高层次专家组织,是中国生态农业千县万亩示范基地工程优选产品科技下乡活动的中坚智囊。该团领导成员由我国科技领域、农业领域、金融投资分析领域、市场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成员来自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及有一定经验的基层农技推广人士、生产基地和企业优秀项目负责人等。
组建专家团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历史任务,认真贯彻中宣部、科技部等十四部委《关于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及《农业部关于推进农业科技入户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快城乡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其中解决“三农”问题仍是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探讨为“三农”服务的有效途径,改善政府职能部门的管理方法,提高农资经营系统的业务水平、服务理念和农民朋友的文化素质尤为重要。专家团的任务是搜集、筛选高校和科研院所、优质产品基地、生产企业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品种、新创造、新方法,根据农民和企业的需求,通过中国生态农业千县万亩示范基地优选产品科技下乡活动,将其辐射到乡村,落实到基层。在下乡活动中,要当好农业生产和优秀科技企业的红娘,为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农民生产的需求架起一座共赢的金桥,为带动和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而服务。
专家团的组建将推动科技下乡的创新和中国生态农业千县万亩示范基地优选产品科技下乡活动在全国更深入的开展,为其提供技术支撑。进一步指导示范工程办公室认真开展送专家、送优质产品、送适用技术、送优秀媒体下乡活动。我们将通过组织专家对农作物高产栽培技术和病虫害综合防治进行现场授课指导,巡回演讲的形式,充分利用农业大学、农科院所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把农业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品种与科技报刊音像制品等结合在一起,通过直接下乡这个共赢的互动平台,使基层农技推广、农资经营得到发展,让农民朋友在试验与示范中,亲眼看到实惠,得到利益;使科研与生产企业的新产品尽快得到推广,减少不必要的流通环节。将新闻单位的报刊、音像制品中的优秀文章、专家建议、致富经验等及时送到农民朋友手中。印刷深受农民朋友欢迎和青睐的明白纸、明白册,用讲笑话、培训、讲课、推介会等多种形式将下乡活动搞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解决农民朋友遇到的选好产品难、读书难、求知难等问题,多管齐下为建设新农村服务。
专家团的服务模式:
1.组织研讨会。群策群力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新方法等号脉把关;
2.科技下乡到田间地头。根据农民和企业的需求,通过示范基地优选产品科技下乡活动,将其辐射到乡村,落实到基层。
3.与地方政府或企业联合,设立示范区、示范园,组建示范基地,切实指导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
4.组织培训会。将产业服务作为一个系统工程来抓。从干部深造到农民培训,组织不同层次的专家为不同层次的群体服务,促进我国新农村建设的开展。
5.编辑出版包含相关技术、适用资料以及致富信息的出版物,为科技下乡工作委员会提供信息支撑。
6.专家团每年组织一至两次工作会议,区域性会议根据需要召开。
专家团应成为技术推广、示范培训、产业服务等方面活动的重要技术力量。当好农业生产和优秀科技企业的红娘,为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农业生产的需求架起一座共赢的金桥,为带动和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
 

版权所有:科技创新网 电话:010-57117277 手机:13520932888 邹晓梅
邮箱:gkmy2013@126.com 在线QQ:954462645 京ICP备10047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