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帮助企业更快捷的实现传统业务向移动互联网的迁移。

成立于2010年北京业天科技有限公司(业天科技)专注于新型移动社交营销工具的开发,是目前国内顶尖的微信第三方开发服务商,也是以移动互联网产品形态为代表的新锐企业。我们向企业提供一系列的标准化在线软件、客户端软件、嵌入式软件和服务器端软件,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运营自己的微信、微博、易信或者其他的社交软件账户,从而把传统的营销行为迁移到移动社交工具上来。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我们的业务范围已经囊括:微信营销软件(含通用版及行业版)、微信代运营,微信定制开发、微信硬件(微打印机、微wifi)及行业短信等。我们以更宽广的渠道将企业与客户连接在一起,客户通过我们的平台中就可实现微信、微博、易信、QQ空间的同步营销。更好的兼容性、更便捷的操作性、更庞大的集中库、更直观的数据分析,其它同类型的公司都无法提供我们优秀的产品性能和优势,也无法提供如此多范围的多渠道平台营销解决方案。
关于业天科技
关于业天科技

我们重新界定了移动社交营销的范畴,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了更多价值。

根据对移动社交营销的深入研究,我们提出4V标准(数据海量标准(Volume)、多类型多维度标准(Variety)、实时性标准(Velocity),价值标准(Value))以帮助企业驾驭于移动互联网接触消费者并提高客户粘性的复杂课题。而通过提供同类最佳的产品、扶持服务和思想领导力而为移动社交的优化制定了标准。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我们目前已积累了数成千企业用户,近50套版本全面覆盖各个行业,而且每周更新每月迭代……此外,我们也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在微信营销软件乃至于移动社交领域都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我们设立了技术研发研究院,并主动定义移动社交领域的最新发展,不断扩展“可能性”的定义。不断与各个移动社交平台公司沟通探讨,密切把握市场走向的脉搏。我们分析那些会对移动社交营销产生影响的变化,以便企业能够专注于自身业务。

我们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提供优质的产品卓越的客户体验,不仅解决移动社交营销的复杂性,还跨越多个渠道、最广泛的出现在潜在客户们的眼前。

移动社交连接一切,我们丰富与扩充您的连接,让您与客户的关系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