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中心 > 公告活动 > 业天公司春节致辞,给大家拜年了

业天公司春节致辞,给大家拜年了

时间:2011-1-31 来源:北京业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邵珠民 已查看3526次

  虎去兔来一年复始,春明日丽万象更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北京业天科技有限公司向广大客户、各位合作商,全体员工以及关心支持业天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0年,经历了市场竞争激烈、大环境不太乐观等困难,但我们紧紧围绕公司的发展路线,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比较圆满的胜利,这些令人欣喜和振奋的成绩证明:公司的战略是准确的!业天人是最棒的!
    机遇蕴含精彩,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1年将是我们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加快新发展,朝着既定目标奋进的又一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年初,公司组织结构进行了重新调整,而且明晰了结构调整后的职责,为新一年的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展望未来,我们业天人充满希望!我们将满怀信心,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2011年是商机无限的一年 ,让我们携手并肩,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去续写行业的旖旎新篇!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新的辉煌!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邵珠民
2011年1月31日

上一篇:各大网站架构总结笔记 下一篇:2011年春节放假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