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汽车行业 > 中润发奥迪

中润发奥迪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154次

随着微信用户的激增,各行各业都看到了微信营销的潜力,纷纷试水微信营销,汽车行业亦是其中之一。北京“中润发奥迪”微信公众账号上线之前,销量一直比较平稳,通过我们团队精心打造的微信营销方案及运营推广服务,中润发奥迪一个月时间通过微信成功卖出了26辆车,占据总销售量的20%。这对做惯了传统媒介推广方式的中润发奥迪客户来说简直不可思议而又分外欣喜,到底是什么让销售量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且看下文:


拿上手机就能开豪车啦


搭建微信端的移动门户——汽车微网站,针对中润发奥迪客户,重点开发了车型介绍、优惠活动、预约试驾、附近4S店、一键导航、一键拨号等全方位展示功能。同时一键导航功能指引消费者就近到店试驾,促成购买,一键拨号功能解决消费者记不住电话号码的难题。



81390223279.jpg

不用做土豪,也能享受高端待遇


为中润发奥迪开发的的微信端预约试驾和微会员功能,消费者只需在微信端输入相关信息提前预约和申请会员卡,可随时随地进行申请试驾并方便商家收集管理会员信息,只需一个电子微会员卡就可以将全部的促销优惠、会员专享等服务信息直接显示在微会员页面,将商家已有的线上用户吸引至线下进行二次消费,提升了服务质量,同时也为商家减少了实体卡的制作成本和信息发送成本。上线一个月,申请试驾的比率上升了34%,营业额大幅提升。


上一篇:山东天源新能源汽车 下一篇: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