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其它 > 江苏淮左名都

江苏淮左名都

时间:2015-4-21 已查看1915次

江苏淮左名都大酒店微信订房订餐,客户量增长300%

最新数据显示:微信用户男性占了63%,20-40岁之间的人占了74%,这一定程度上和经常入住酒店的用户群体相符合。所以把握住微信,就等于把握住了客户。


江苏淮左名都酒店是扬州一个包括宾馆和餐饮两项业务的大型酒店,曾经是扬州市民宴请、会议的首选场所之一,但随着附近酒店的迅速增多,竞争越来越大。随着微信的兴起,淮左名都老总迅速反映市场变化,与我们合作,开发了“江苏淮左名都”微信官网,运营两个月,客户量增长了300%,让周遭的竞争对手艳羡不已。到底是如何实现的呢?且看下文分解:


一、微网站——酒店门户


针对酒店行业的移动互联网门户建设,对各种房型进行精美全面的大图展示,重点突出特价房间、推荐房间,将商家信息第一时间全面展示在微信端,方便消费者查看并使消费者第一时间被超值客房吸引的,直接促成消费。



1.jpg

二、打开手机就订房


针对线下节日旅客高峰期客流量较大而酒店接待能力有限的情况,我们云平台推出微信端预约订房功能,消费者在微信端提前预约,操作便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提升消费者对商家的好感度和忠诚度。同时,我们云平台在满足在线订房的同时,还可以实现在线预订酒店餐饮,这样有效的把酒店的宾馆和餐饮两种功能区分开来,管理方便。



2.jpg

三、酒店导航,路痴从此不怕走丢


基于消费者对于酒店行业具体地理位置的需求,我们云平台研发一键导航功能,方便消费者快速定位自己地理位置并进行导航,全程引导消费者到店住宿,大大减少因无法快速找到商家位置而导致的用户流失。


四、会员在手,特价酒店随你住


我们云平台推出的微会员功能可收集会员信息建立商家的消费者数据库,从而为会员提供专属服务,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微会员也可将住宿优惠、会员专享等服务信息直接显示在微会员页面,将商家已有的线上用户吸引至线下进行消费,直接促进商家的营业额提升。


上一篇:“麦乐迪KTV”激情唱响,唱出青春 下一篇:福人楼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