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到到网说走就走,跟到到网一起去旅行

到到网说走就走,跟到到网一起去旅行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035次

移动互联网视听盛宴已经徐徐开启,众所周知,人们对手机的依赖已经越来越强烈,衣食住行都可以通过指尖互联网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而随时随地获取旅行推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无疑是时下最fashion的旅行方式。



我们为到到网(tripadviser中国官网)做的专业微信解决方案,提供了功能开发、代运营、推广等一系列服务内容,服务4个月时间,到到网”获得了127763的用户粉丝,粉丝的互动率也提升了3倍。


我们的专业运营推广团队为到到网用户每日推送活动、旅游即时信息、最热旅游城市等信息,并且结合时事热点策划了精彩的图文专题。比如马航事件发生的当天,就结合到到网的定位和当时热播的“爸爸去哪儿”,策划了“飞机去哪儿”的图文,表达对马航遇难者的祈祷,同时发布空难小贴士等消息,由于紧密结合时事热点,图文打开率达到了70%,转发率达到了37%,而这些数据也为后期推广运营提供了指导依据。



精准推广,高性价比回报



我们是腾讯效果广告平台广点通首家微信第三方代理商,能够通过腾讯系qq聊天窗口、qq空间、朋友网、公众平台等一系列腾讯系产品广告位帮助企业做精准效果化推广。结合到到网的推广需求,我们帮助到到网开通了广点通账户,并组成专门项目组进行广点通推广事宜。自我们利用广点通推广到到网以来,转化率提高了17%,根据数据可看到,广点通推广单价比其他竞价投放要低很多,同时转化率要高一倍以上,转化成本大大降低。




1.jpg



计划你的完美旅程



“到到网”的移动微门户建设,和PC端及APP进行了打通对接,抓住用户眼球,线下用户指尖点到哪里,线上平台就可以转到哪里,完美展现出用户所需的攻略游记,用户还可以通过微网站搜索相关的酒店、餐厅、景点等,让旅行这件本来很繁杂的事情变得简简单单,随时随地计划旅程。真正实现了“手机在手,天下我游”。




2.jpg



线上线下积极互动,增加用户黏性


我们为“到到网”设计了“到到活动”这项参与性极强的互动平台,内容有每日有奖猜图、奥利免费表情、性格旅行测试以及晒照片等,再加上每日的广点通和我们自媒体推广投放,粉丝日均增长2000以上,粉丝和公众平台的互动率达到了50%。




3.jpg


指尖的实惠


到到网公告平台策划开发了用户与网站双赢的酒店类项目。该项目包含酒店预订、酒店降价提醒、酒店优惠等,酒店预订方便了用户的出行,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实现简单快捷的酒店预订;酒店降价提醒是一项点对点的贴心式服务,用户可以自己添加关注的酒店,如果关注的酒店有折扣,公众平台账户会为用户发送提醒,真正是个性化实用项目,为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与实惠;酒店优惠展示的一些热门城市的酒店近期优惠,还可以定制添加自己感兴趣的城市酒店,随时关注酒店动态。





4.jpg

上一篇:天瑞服装抢滩移动互联网,开启盈利新模式 下一篇:慈铭体检实现移动O2O完美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