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政务官网 > 甘肃总商会

甘肃总商会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333次

移动互联网正在飞速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生意模式,除了大批进入“微时代”的商家、企业,国内第一家政务微官网也紧跟移动互联大浪潮正式开通,自此,政务工作从此进入自媒体“微时代”。

1.jpg

“甘肃总商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sszsh)由国内知名微信解决方案专家----北京业天科技倾力打造。根据“甘肃总商会”的政务特点,北京业天科技成立专项小组进行了严谨的策划制作,将甘肃总商会微官网全景式展现甘肃省项目招商、求贤求职、商会风采、产品推广、项目发布、工作动态等一系列信息。专业大气的甘肃总商会微网站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赞扬和肯定。



2.jpg


据了解省工商联于去年年底开始,先后开通了微信、微博、易信,来往。“在这些大的平台上,都有甘肃工商联的风采,甘肃企业家的风采和甘肃的形象。虽然有了这么多的平台,但由于各种原因效果还不是很好。所以我们想在这个平台上建立一个功能更强,作用更多的平台,让进入我们平台的人对自己所想的,所需要的项目、人才等相关方面的信息一目了然,并不受限制地在世界的各个地方轻点手机就可以完成对接。让工商联真真正正地成为非公企业的娘家人,这一切需求从计划到完成多亏了北京业天科技。”省工商联如是说。



3.jpg



自北京业天科技为甘肃总商会搭建的平台正式投运以来不过短短的一周时间,粉丝量已经超过了1万人。而且打电话咨询项目的人也越来越多。不仅如此,兰州商学院、兰州交大及甘肃省周边的一些大专院校都争先恐后在该平台上发布人才信息。让更多的人了解甘肃、走进甘肃、投资甘肃,使甘肃的非公经济迈上新的台阶。


4.jpg

北京业天科技打造了国内首个政务微官网,在“甘肃总商会”微官网上提供了项目招商,求贤求职,信息发布,在线互动等实用功能,并为企业提供项目发布平台,产品推广,企业名片等功能,体现了省工商联为非公企业服务的理念和决心,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节省了办公费用。

5.jpg

上一篇:华为招聘 下一篇: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