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维肌泉

维肌泉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03次

从微信公众平台出现以后,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总能看到大量的微信二维码,这些都在昭示微信营销时代已经大张旗鼓地到来。面对微信营销的猛流,一向走在时尚前沿的维肌泉怎能错过。维肌泉找到引领微信营销潮流的微信营销专家——北京业天科技开展了合作。


微信营销专家——北京业天科技,在仔细研究维肌泉特色、需求的基础上“对症下药”,为维肌泉设计了一套以“维肌泉”、“维美i购”、“维美俱乐部”三大板块为主的功能模板,三大板块“各司其职”、“相得益彰”,创造了神奇的魔力,维肌泉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一个月,就吸引了21273位订阅用户。一起去感受这神奇魔力吧!

1.jpg


“维肌泉” 让大家更了解维肌泉


北京业天科技为维肌泉开发的“维肌泉”功能包括最新上市、蚕丝系列、植物科学系列、燕窝系列、品牌介绍五大子菜单,详细介绍了维肌泉的各类产品,细化到面膜布介绍、主要成分及功效,全方位地展示了维肌泉的面膜,再也不用在商店里咨询导购了,哪一款面膜有什么功效,自己需要和适合哪一款面膜,都可以做到心中有数。通过“维肌泉”功能板块,直接跳转到购物专区的用户高达87%。

2.jpg

“维美i购” 微信购物指南


“维美i购”功能板块除了是购物专区外,还是微信购物新手指南。在北京业天科技技术团队的出谋划策下,维肌泉和北京业天科技共同努力,添加了“微信如何选购维肌泉面膜——购物指南”的专题,step1:关注微信“维肌泉”、step2:点击“维美i购”中的“购物专区”,step3:选好产品后点击“立即购买”等详细的操作步骤,让客户一看就懂,一试就会,也为维肌泉带来了实际的收益。购物指南专题发布一月后,维肌泉通过微信平台购买量就增加了1574件。


“维美俱乐部” 派送多种福利

北京业天科技为维肌泉开发的“维美俱乐部”是维肌泉粉丝的福利天堂。时时发布最近活动,如节日期间免费领取面膜;开放申请试用的权限,不仅仅局限于会员和粉丝,只要关注维肌泉的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获得申请试用的机会,提高了订阅用户的参与性、互动性和重视度,通过申请试用的方式,目前21273位订阅用户中,有9572为用户再次购买了维肌泉的产品。


上一篇:云南元阳哈尼梯田景区 下一篇:北京生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