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房产行业 > 常州世茂房产

常州世茂房产

时间:2015-4-21 已查看1793次

“扫二维码,关注XXX官方微信即有惊喜哦!”最近不难看到,不管是在公交广告上,还是在电视上,户外的广告牌上,甚至是在某某宣传单页上都会有类似的这种“扫二维码即有惊喜”的活动,“转发微信集满32个赞”就可以获得丰厚礼品,“关注官方微信赢取兑换券”……如此这样的活动层出不穷,而广大微信粉丝们也是乐此不疲,可谓说是达到了“互赢”的效果。


常州世茂房产是房地产行业试水微信营销较成功的企业之一。自常州世茂房产与北京业天科技合作搭建微官网,不到半年的时间,粉丝数量达到2.5万人,数量十分可观。关注常州世茂房产公众账号后,客户可在任何移动端了解最详细楼盘信息、项目的最新动态。同时,常州世茂房产在后续的推广运营中,推出加微信送优惠等活动,吸引了大量互动粉丝。


1.jpg

相对传统营销,微信传播速度快、关注率高等优势,能确保信息传播的速度与精准度。可以通过这一平台与受众网友之间进行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与互动,做到很好的‘一对一’的沟通方式,某楼盘置业顾问说到“在微信上可以很好的去做购房者的贴心顾问,当他们遇到买房疑问时候,可以帮忙解答。很方便。”

2.jpg

此外,常州世茂房产还充分利用北京业天科技云平台上的功能,在微官网上添加了“720°全景看房”“预约看房”等,吸引网友的充分关注,新颖的看房功能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先选择定位自己的中意的楼盘。“预约看房”功能操作简单便捷,世茂房产的员工可以通过客户提交的表单获取客户的姓名、心仪户型、联系方式、要求、预约时间等详细信息,然后对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提高了成单率,节约了双方的时间,降低了成本实现双赢。


3.jpg

针对房产业大量印刷传单浪费纸张资源,北京业天科技专门为常州世茂房产设计了“电子楼书”这一功能,此功能不仅免去了繁琐,更是为低碳环保做出了贡献。



资深房产业内人士对房产微信平台的建立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房产微信平台的开启颠覆了原有的房地产行业固有产品模式,不仅使用户多了一个实时互动、了解楼盘的窗口,同时也让众多楼盘多了一个与网友与业内互动的新平台,这是其他的媒体无法效仿、无法复制的,这种与即时通讯产品相结合的运作模式,为行业大势所趋。”



上一篇:没了 下一篇:紫禁尚品是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