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餐饮行业 > 宁波食面埋福

宁波食面埋福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59次

杰出的导演、豪华的演员阵容、专业的配乐团, 让大家都深深记住了《十面埋伏》。而最近,食面埋福也“横空出世”、“叱咤风云”了,只不过食面埋福不是电影,而是快餐店。


食面埋福是宁波当地主营面食,也提供各种饭食的快餐店,其实早就落户在宁波了,但名声一直不够响亮,没有被更多人知晓,生意很平淡。最近,与微信营销专家——北京业天科技开展合作后,食面埋福可以说是名声大振。



1.jpg

微信营销专家北京业天科技为食面埋福策划并搭建了微信公众平台“食面埋福”,经过北京业天科技运营团队的精心努力,短短一个月,食面埋福微信公众平台的订阅用户就达到了23560,通过北京业天科技独家研发的云平台的流量转化,食面埋福的进店食客增长了40%,门店从开始的冷冷清清一下子变得的人头攒动。这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呢?


扫微信:享九折优惠



在搭建微信公众号后,北京业天科技又为食面埋福精心搭建了微网站,创建了更多的精彩栏目,其中,优惠活动栏目就发起了扫微信享九折优惠的活动。在北京业天科技智囊团考察了食面埋福店面的实际情况后,找到了店面冷清的症结在于没有人气和吸引力,于是出谋划策,在食面埋福店内的所有餐位牌上都印制上食面埋福的微信二维码,然后食客只要扫描二维码并成功添加食面埋福微信公众号就可以享受九折优惠。活动发起后,进店吃饭的食客都纷纷尝试了,并且还将活动感受分享在朋友圈中。不仅让老食客更喜欢食面埋福,而且还带来了新的食客。活动开展一月后,店内的营业额同比增加了3倍。

2.jpg

在线订餐:提供外卖服务


食面埋福以前可以说是一家中规中矩的传统餐饮店,在与北京业天科技合作后,就开启了o2o的运作模式。北京业天科技在微官网中特地为食面埋福设置了在线订餐的功能,食客们只要打开食面埋福微信公众平台(nbshimianmaifu),进入微官网,就能方便快捷地在线浏览菜谱、选餐、支付和提交订餐信息了,然后外卖派送再根据订单信息,及时派送。通过在线订餐的功能,食面埋福餐厅一天就能接到50个订单,让工作人员们忙得不亦乐乎。




3.jpg


团购预订:经济实惠



团购,已经是当下食客们的消费习惯了,北京业天科技据此也为食面埋福在微官网中增添了团购预订的功能,让食面埋福每天都在团购预订里更新菜品,并增加份数,持续一月后,团购订单从最开始的20,变为现在的40,并还持续着增长之势。可以说北京业天科技的助力,让食面埋福华丽转型,走上了o2o、高盈利的道路。




上一篇:巴盟人家 下一篇:微信营销让御见叔叔起司蛋糕一夜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