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其它 > 昆明达美医学整形美容

昆明达美医学整形美容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58次

移动互联时代,移动终端用户成主流趋势。商家通过建立微信客服可实现与用户交互,通过Online → Offline模式维系客户关系,并有效实现订单转化率。微信用户有社交行为且多为年轻人,消费水平较高。微信营销发展空间非常广阔。微信营销作为新兴营销模式,有着众多功能与优势,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方便,更为不少人或企业带去的可观的商业回报,顺势成为各个行业争相进入互联网营销的首选渠道。


随着微信营销的持续升温,微信公众平台提供给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开放功能并不多,从企业互联网全面营销的角度出发,企业为解决实际的营销问题,“昆明达美医学整形美容”找到了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北京业天科技合作,作为微信营销业内领军企业,北京业天科技针对“昆明达美医学整形美容”提供了具有该企业营销需求,产品精准定位的微网站。



北京业天科技将“昆明达美医学整形美容”微网站植入微信公众平台,用户关注公众平台即可访问网站,通过设置关键词,在保留公众平台所有优势的前提下,提升展示形象,更好的与客户互动。“昆明达美医学整形美容”微网站中的功能模块有关于达美、达美形象、项目介绍、会员尊享、门店导航、微活动、在线预约、联系我们、以及wifi接入,多样的功能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达到了对品牌有效推广,增加客户忠诚度的良好效果。自“昆明达美医学整形美容”微信公众账号开通后,达美粉丝以几何级数增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粉丝数量就已经达到了2636人。


1.jpg

用户通过扫描“昆明达美医学整形美容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账号(账号:dmylzx888)关注俱乐部后即可在线体验该网站的各项功能:关于达美以及达美形象帮助客户了解有关于达美的企业信息;项目介绍主要介绍了整形系列、美容系列、非手术美容、SPA等企业主营项目;会员尊享功能让顾客可以更方便的享受会员服务并且达到刺激消费的目的;门店导航则解决了传统行业企业受地域限制的问题,顾客可以通过该功能准确的找到商家的所在地,减少了因找不到商家位置而产生的跑单;微活动中,商家通过在线发放优惠劵、大转盘、刮刮卡、砸金蛋等多种营销活动,对已有客户进行再营销,帮助商家和消费者形成更好的互动,增强用户黏性,培养品牌信赖度;在线预约有效的帮助商家和客户节省了时间成本,人工成本,实现了双赢;wifi功能是顾客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后,能享受无限wifi服务,让商家涨粉无忧!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和应用的刺激下,微信营销已经成为当下最具商业价值的营销模式。北京业天科技提供微信营销方案,有力地帮助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增强营销效果,提升经营价值。

2.jpg


上一篇:云南德殷铁皮石斛 下一篇:阳光足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