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教育行业 > 秦皇岛市微笑歌唱声乐教育机构

秦皇岛市微笑歌唱声乐教育机构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724次

不管你承不承认,微信是否改变了你的生活,但人们已经越来越离不开微信了。无论是坐地铁、上班、吃饭、蹲马桶甚至睡觉前都会忍不住看一眼微信。这种“微信控”的现象不仅存留在生活圈里,如今已开始蔓延到整个商业形态中。微信打破了时间和空间上的隔阂,将人与物人与商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秦皇岛市微笑歌唱声乐教育机构今年通过与微信第三方领军服务商北京业天科技的通力合作,开通了自己的微信公众账号,搭建了微网站,成功迈进了移动互联时代。


秦皇岛

微笑歌唱声乐教育机构,是集声乐教学、声乐研究、歌手唱片制作、演艺经纪、艺人培训为一体的专业艺术机构。北京业天科技针对微笑歌唱声乐教育机构的企业特征、用户群体,精心策划了一整套的微信解决方案,页面设计个性化、功能模块丰富化、操作方法便捷化,全方位的打造出了一个个性化十足的微笑歌唱声乐教育机构微网站。


北京业天科技为微笑歌唱微信端网站接入的功能有:机构简介、教师推介、学员风采、课程设置、会员专属、在线报名、联系方式、技术支持、实用工具等等,从介绍机构文化、师资力量到展现学员的风采,从课程介绍到在线报名、联系机构应有尽有,并且内置的实用工具模块中还包括公交查询、身份证查询、手机归属地、天气预报、快递查询等,这些功能不仅方便了机构学员,还吸引了众多的潜在客户关注该公众账号。微笑歌唱声乐教育机构微网站开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拥有了4021个粉丝。


据微笑歌唱声乐教育机构的王老师介绍,北京业天科技为微笑歌唱微网站设计的在线报名功能特别实用,过去机构招生需要大面积派发传单,张贴广告,费钱又费人又费时,效果还不是很好,现在微网站一上线,机构只需要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起一些活动,让人们在朋友圈转发,就吸引了很多的学员、声乐爱好者们的关注,然后使用微网站的在线报名功能填写上个人信息,老师们在后台就可以看到表单,继而联系学员登记信息,节省了大量的人力与金钱、时间。


上一篇:福贝贝幼儿园 下一篇:三星手机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