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瑞安市假日国际旅行社

瑞安市假日国际旅行社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908次

CNNIC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5.27亿,其中手机上网比例83.4%,首超传统PC上网比例80.9%。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崛起带来了新的变革和发展,以旅游行业为例,目前国内手机预订机票、酒店、火车票或旅行行程用户规模达到7537万,半年度增长率为65.4%,手机在线旅行预订的比例由9.1%提升至14.3%。因旅游和移动互联网在自然属性上的共通性,也促使其成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展最迅速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


而就在各大在线旅游网站、酒店及集团大社快速发力移动端市场的同时,中小旅行社企业也开始觉醒,向着移动互联网市场挺近。在面对自主开发或委托开发移动应用费用高昂的前提下,中小旅行社学会了借力打力,借助第三方平台的力量来切入移动互联网。其中,瑞安市假日国际旅行社就借助微信第三方领军服务商——北京业天科技,实现了从旅前、旅中、旅后各大环节在移动端的快速布局。



1.jpg

针对瑞安市假日国际旅行社的特点,公司专业技术团队为其开发了微官网、旅游旅行、自由行、便民服务、旅行社介绍、各国签证等等功能模块。满足游客多渠道随时随地了解各种旅游产品、景点、线路、旅游攻略和查询票务及旅游景点天气状况服务的需求。另外,旅行社还利用二维码开展各种线上线下互动推广活动,如发起二维码门票促销活动、扫描有礼活动等,可以利用短彩信将活动信息发送、转发出去。自瑞安市假日国际旅行社微信公众账号开通3个月以来,已经有29842个粉丝。



2.jpg

微信作为智慧旅游建设中重要的一环,进一步发挥了网络的时效性和便捷性,全面提高了瑞安市旅游信息化应用水平,很好地响应了中国智慧旅游年的主题。


上一篇:罗平旅游 下一篇:连云港尚高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