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网上兼职骗术大揭秘

网上兼职骗术大揭秘

时间:2016-3-7 已查看2205次

当您看到我这篇文章,相信你已经看过很多其他的相关帖子文章了,也相信你真正是想找份可信靠谱的网上兼职。

  下面说说网上骗子骗人伎俩:

  1工作轻松,高报酬:骗子首先会打出一天在家上上网就能轻轻松松赚好几百的诱人价码,以诱骗那些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人,总是会有人禁不住高薪又轻松的诱惑而被骗。但你想想看,真的那么容易就赚那么多钱他还会到处找别人做?自己不会赚?一天几个小时好几百是你做个兼职就能轻松赚到的?别傻了!!如果你想一天能稳定赚上百元就去踏踏实实找个工作或者打工去吧。并不是说网上兼职不能赚上百,只要你能力强一天赚上百也是有可能的,但你想那么轻松花几个小时上上网就赚到的话就去找骗子吧!

  2,保证金,押金:有的骗子在你做之前会叫你交保证金或者押金,一般都是上百的,甚至好几百,那样的都是骗人的,可能你交了钱他就消失,也可能继续一步步叫你交各种费用才说有工作给你。正规的代刷平台是不会交押金啊保证金之类的,但是要交一定的入会费的,入会费一般在50----80元左右,要你交上百甚至更多的你就要小心了,肯定是骗人的!正规的代刷平台是不会后续再叫你交纳任何费用的,会费是永久的!

  3,流动资金,卡单:骗子会要求你有自己的可流动资金,用以购买商品。他们会叫你用自己的钱先付款,然后再将购买商品的钱款和你的佣金打给你。但等你付完款之后呢?有如下几种可能:一,他们直接消失,把你拉黑。二,一直借故拖延要你再做几单一起返还。三,借口卡单,借口没收到账款要你重新拍。不论哪种你都肯定是被骗了,他不可能还你钱的,所谓再拍几单一起返只是为了多骗你点钱!你还傻乎乎的继续送钱给骗子?

  4,确认收货,虚拟:你可能对网上兼职有警惕,当你表现出你的怀疑时,骗子会说你付完款不要收货啊,那样就算他是骗你的你也可以退货或退款,这句话让很多人放松警惕信以为真了。但真的是这样么?不!他们叫你拍的单子买的商品都是虚拟的,如话费,游戏点卡,Q币等,这些都是自动发货的,发货了就没得退了!你找淘宝?你报警?有屁用!




为了吸引注意,不少网站打出了“懂兼职淘宝刷信誉,在家就可以做”的招聘口号。其中不乏一些我们熟悉的网站提供的类似兼职,例


  如58同城、赶集网等等。 

  如今正是暑期,很多大学生都想利用暑假来做一些兼职刷信誉,值得注意的是,网上兼职刷信誉pianzi多所以风险很大,选择起来需要慎之又慎。 

  当“高薪”、“轻松”等字眼出现在学生面前,学生往往很容易就被吸引过去,有的不明就里,钻进骗子设计的圈套,无法自拔。不管是巧立名目索


  要钱财,还是要求提供身份证等个人信息,都学生往往会满足对方要求。但是当醒悟过来被骗时,为时已晚。 

  提醒广大在校生,找兼职时千万不要被“高薪”等字眼蒙蔽双眼。万一上当受骗,及时报警 1.骗子一般都是用高佣金吸引人的,说一单能赚几十的不用想肯定是骗子,要是那么赚钱谁还上班,都做代刷了。骗子首先会打出一天在家上上网就


  能轻轻松松赚好几百的诱人价码,以诱骗那些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人,总是会有人禁不住高薪又轻松的诱惑而被骗。但你想想看,真的那么容易就赚那么多


  钱他还会到处找别人做?自己不会赚?一天几个小时好几百是你做个兼职就能轻松赚到的?别傻了!!如果你想一天能稳定赚上百元就去踏踏实实找个工作或


  者打工去吧。并不是说网上兼职不能赚上百,只要你能力强一天赚上百也是有可能的,但你想那么轻松花几个小时上上网就赚到的话就去找骗子吧 

  2.还有的骗子说需要几百的押金,怕拍单出错等等借口,想下拍一单才多少钱,交几百佣金,这不是扯吗,这种是低级骗术,骗子也是能逮到个就骗


  个。 

  3.再一种就是现在最流行的骗术了,利用网购经验少的网友不懂淘宝和支付宝规则,需要流动资金拍虚拟单 我所了解的几种骗术就这几种了,如果谁还知道更多骗子骗术也希望大家能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以免更多的朋友上当受骗。 

  下面就介绍下我所做的YY公会里的网上兼职刷信誉,回答一些大家常问的一些问题。 

  首先要说明的是YY上的淘宝代刷公会一般都是需要交入会费的,为什么要交入会费? 

  第一:创建这个平台也是需要资金的,人家创建了这个平台让大家可以进去赚钱,收点服务费是理所应当的,你找房子找中介的时候还得掏中介费的


  ; 

  第二:入会费的用途是给推荐、接待、培训、管理和主持发佣金,因为如果要不被淘宝发现就需要大量的IP大量的会员,所以就必须有推荐介绍商家


  和刷客,也需要接待和培训来教新人,主持和管理也都是要吃饭的,这些都是需要钱的,否则这些工作没人做,公会就不能发展和运作了; 第三:入会费也起一个保证金的作用,淘宝上不光有好评师,还有差评师,如果有人给商家恶意刷差评平台是要负责任的,所以要设置个门槛筛选会


  员。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我们拍单的时候用的是商家给的红包,不需要自己的钱,骗子是不可能给你红包让你去拍单的。 

  问:什么是红包?怎么领取? 

  答:红包是商家用自己支付宝里的钱做成红包,以卡号和验证码的方式给你,然后你到支付宝里领取就可以在商家店铺买东西了。有人问商家不会怕


  我们拿着红包跑了吗?那你当商家是傻子吗?红包可以指定店铺和限定时间消费,所以这点你就不用替商家操心了,输入红包卡号和验证码就能领取了。




   1.骗子一般都是用高佣金吸引人的,说一单能赚几十的不用想肯定是骗子,要是那么赚钱谁还上班,都做代刷了。骗子首先会打出一天在家上上网就能轻轻松松赚好几百的诱人价码,以诱骗那些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人,总是会有人禁不住高薪又轻松的诱惑而被骗。但你想想看,真的那么容易就赚那么多钱他还会到处找别人做?自己不会赚?一天几个小时好几百是你做个兼职就能轻松赚到的?别傻了!!如果你想一天能稳定赚上百元就去踏踏实实找个工作或者打工去吧。并不是说网上兼职不能赚上百,只要你能力强一天赚上百也是有可能的,但你想那么轻松花几个小时上上网就赚到的话就去找骗子吧 

  2.还有的骗子说需要几百的押金,怕拍单出错等等借口,想下拍一单才多少钱,交几百佣金,这不是扯吗,这种是低级骗术,骗子也是能逮到个就骗个。 

  3.再一种就是现在最流行的骗术了,利用网购经验少的网友不懂淘宝和支付宝规则,需要流动资金拍虚拟单。 

  我所了解的几种骗术就这几种了,如果谁还知道更多骗子骗术也希望大家能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以免更多的朋友上当受骗,,


上一篇:解秘:“响一声就挂”电话背后的阴谋 下一篇: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