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餐饮行业 > 胡氏烤鱼

胡氏烤鱼

时间:2015-4-20 已查看2181次

随着微信的兴起,微信o2o也不断升温,其中餐饮微信o2o尤为火爆。在当今互联网为王的当下,如何利用现今的互联网平台进行最佳的消费体验,如何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增加便捷度,素有“香飘万里”之称的胡氏烤鱼正在悄然开启餐厅的“微信小时代”,为贵州思南人提供更加便捷的舌尖享受。


胡氏烤鱼是思南县唯一一家具有韩氏烤鱼的鱼食餐厅。当下微信平台的开放,餐饮业纷纷试水O2O成功,胡氏烤鱼的经理瞅准这个机会,找到了微信营销专家北京业天科技,为胡氏烤鱼精心打造了微网站,开通了微订餐。

14001406106701.jpg


在胡氏烤鱼的“微信小时代”中,消费者只需通过三步,即可品尝到实惠可口的餐点。首先,扫描胡氏烤鱼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trfsk),关注胡氏烤鱼微信;之后,进入微信菜单中选择需要的菜肴,直接微信点餐;最后,通过微信支付或者现金充值后下单。胡氏烤鱼通过微信点餐支付,不仅大大缩短了点餐的时间,更可在到店前事先点好菜单,待到店后再下单,或者支付后直接选择打包带走。方便快捷的微订餐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74721406106712.jpg



除微订餐功能外,北京业天科技为胡氏烤鱼搭建的微网站还有胡氏烤鱼介绍、菜谱、铜仁小吃介绍、餐厅环境、电话、地址以及会员卡。全方位多角度满足顾客需求的胡氏烤鱼微信公众账号开通仅3个月,就增加了3982个粉丝,转化为会员的数量达80%。


微信是目前最火的社交软件,每天都有上亿人在使用这款软件,商家为自家的微信公众号积累粉丝有益于后期的营销推广。当用户关注了商家的微信公众账号后,商家就等同于把自己的电话以及菜单存到消费者的手机里。商家无需再去发传单和花费资金去宣传,只需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群发一条新品更新或促销信息就可以。目前,北京业天科技已经帮助13万中小企业完成O2O落地转型。


上一篇:伊仟家 下一篇: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