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教育行业 > 瑞安东方爱婴

瑞安东方爱婴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168次

微信注册用户已经突破6亿,是亚洲地区最大用户群体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几乎所有年轻爸妈们都在用微信交流,微信成了家长分享宝宝快乐的渠道,微信成了家长获取育儿知识的渠道,微信的特点与早教行业结合就可以抓住家长的信息渠道,利用好微信营销就可以成功的让商家从家长们身上获利。


瑞安东方爱婴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该早教中心是1998年成立的,专业从事0-6岁婴幼儿早期教育,经历了15年的风风雨雨,东方爱婴已经成为了一个优秀的早教中心,今年,东方爱婴通过与微信第三方服务商我们合作,成功由传统商家转型O2O,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在移动端也拥有了自己的自媒体。

18421406020207.jpg


我们针对瑞安东方爱婴早教中心的企业特点,精心打造了一整套的开发、推广、运营方案,东方爱婴微信公众账号的微网站页面设计是以婴儿、亲子为主题的,色彩清新、阳光活泼的整体氛围让人眼前一亮,该微网站上的功能模块有育儿知识、课程预约、课程简介、早教产品、早教天地、东方爱婴介绍、体验课抽奖等,让家长们随时随地得到关于育儿的知识、东方爱婴的课程、产品、环境,还可以简单便捷的在线上填写表单进行预约,节省了双方的时间成本、金钱成本,除此之外,家长们还能在东方爱婴微网站上与其进行互动。据了解,瑞安东方爱婴早教中心微网站上线一周的时间,就有近200单预约,5030次互动体验抽奖。

18421406020207.jpg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很快,特别是年轻的家长们,要照顾小孩家庭的同时还要兼顾工作,瑞安东方爱婴微信公众账号的开通可以使家长们利用碎片时间就可以搞定很多事情,有着简单、便捷、全面等等优点的东方爱婴微信公众账号因此也在年轻家长圈子内迅速传播。


上一篇:“新东方”教你教育行业怎么做微信? 下一篇: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