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其它 > 北京藏医院微信挂号,就是这么简单

北京藏医院微信挂号,就是这么简单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303次

我们商学院针对医疗行业数据分析,医疗行业一直以来面临的信誉少,知名度小、难推广、宣传成本高等一系列的问题,我们团队为医疗行业精心打造了一套专属医疗行业解决方案。从微网站、微应用、微活动、微会员卡、微客服这五大模块详细解析了医疗行业的各种难题。使更多的用户从线下移到了线上,粉丝数平均每个月达到68395.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数字。


我在时刻关注我的健康,你呢?


搭建微信端的移动门户——微网站,医院在使用移动门户以后,其重点开发了医院概况、特色专区、名医风采、在线咨询、在线挂号、医院动态、特色诊疗、一键导航、一键拨号、一键分享、联系我们等为医院带来了大量的问诊病人,我们实现了以前看病难排长队,看病医生难预约,医院地点难找等问题,分模块进行划分,为医院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操作系统,医生只需要管理一下我们云系统,系统将自行分配,各个需求病人,同时解决了所有医护部门的烦恼,简单、便携、好操作!得到了一致好评。



1.jpg

睡个懒觉就可以排队啦


针对北京藏医院开发的微信端在线咨询和在线挂号功能,有效的为病人解决不再让病人排长队,难挂号,难问诊,等问题,彻底为看病就医的病人解决难题。就医院概况,集医疗、科研详细笼括了医院,各医师风采集中在一起,强大的医师力量。从而就提升了医院的信誉也提高了医院的知名度。



2.jpg

没钱,也能享受高待遇


在接入我们云平台系统的微活动以后,医院通过实行会员卡系统,以服务套餐的形式,合理的基本常规检查,长期病患优惠的价格打折体系等,不仅为医院建立了病患的数据库,而且至尊的VIP服务套餐,为病患提供了专属的服务,在提升了医院的服务质量的同时,优惠打折体系,也为病患减轻了不少的负担。最终会提高了病患的忠诚度。

3.jpg

使用大转盘以后,更多的病患加入基本的常规检查,当病患在休息的时候,大转盘不仅成为了一种娱乐方式调节病患的心神,同时也能为医院增加了基本医疗检查项目等服务常规检查项目。


上一篇:“有木有便利店”,本地服务行业做微信 下一篇:“麦乐迪KTV”激情唱响,唱出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