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其它 > “有木有便利店”,本地服务行业做微信

“有木有便利店”,本地服务行业做微信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02次

随着微信用户的激增,各行各业都看到了微信营销的潜力,纷纷试水微信营销,就连小小的便利店都懂得迎刃而上了。我们团队精心为“有木有连锁便利店”打造了一套属于便利店的运营解决方案。在未上线之前,销量一直处在和其他便利店一样的水平,直至通过我们团队精心打造的微信营销方案及运营推广等,使“有木有连锁便利店”刚上线不久,平均每天销量达到4到5万。让我们迈着小步伐走向大步伐的脚步,去看看听听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有木有关注我?


搭建微信端的移动门户——微网站,针对“有木有连锁便利店”,我们独家开发商超微信服务体系,在公众平台和3G移动门户网站上实现促销信息发布、产品查询、周边便民服务查询、优惠券和大转盘及刮刮卡抽奖活动、会员卡、照片墙、一键导航、一键分享、一键拨号,互动活动、店面地理位置查询、促销折扣信息发布等功能;同时绑定商超会员卡系统,在微信端对会员进行统一的管理和信息发布。



1.jpg



你有木有不重要,关键是要知道它


为有木有连锁便利店开发的的微信端一键导航、一键分享、一键拨号,消费者只需在微信端点击一键导航、一键分享、一键拨号即可随时快速到店或者拨号咨询及分享到朋友圈等。可随时随地进行在线订购并方便商家收集管理信息,将商家已有的线下用户吸引至线上进行二次消费,提升了服务质量。消费者在线订购的比率比实际到店购买的比率上升,销售额也上升。


2.jpg



你还在等待或者木有吗?赶紧加入吧!


有木有便利店上线之前,接进了我们的云平台管理系统。打通了微会员和互动有礼功能,从而为会员提供专属服务, 线上线下只需手机扫描关注二维码进行申请会员和互动,即可享受促销优惠、会员专享、参与抽奖活动等服务,后台数据库会同步录入用户的信息,凭借信息在买单的时候享受优惠。为以防顾客消费之后就取消关注的情况出现,商家还可以在第一条确认信息中说明后续的优惠活动,使得顾客能够持续关注并且经常光顾。


而我们提供的大转盘,刮刮卡,砸金蛋等抽奖活动,不仅引起了用户的积极关注,并增加了更多的粉丝。提高了用户的积极性和互动性。


上一篇:“修正药业”你不悔的选择 下一篇:北京藏医院微信挂号,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