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餐饮行业 > “厦门loveme蛋糕会所”吃货们动起来吧!

“厦门loveme蛋糕会所”吃货们动起来吧!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103次

微信营销对于各行各业来说,绝对是一场营销盛宴,谁早抓住了机遇,谁就能获得成功。而我们团队为“厦门loveme蛋糕会所”做的营销方案及运营推广等,使“厦门loveme蛋糕会所”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粉丝关注量达到了36547. 有效提升商家客流量、消费者到店率、回头率等指标,实现营业额的大幅提升。


“各口味”吃到你爆!


搭建微信端的移动门户——微网站,针对“厦门loveme蛋糕会所”的移动微门户建设,重点突出会所简介、蛋糕展示、蛋糕学堂、在线预约、生日PA秀、会员卡、有礼互动等全方位展示功能,将商家信息第一时间全面展示在微信端,方便消费者查看并使消费者第一时间被诱人的商品吸引,直接促成消费。




1.jpg



心情激动,流泪品尝


为厦门loveme蛋糕会所设置的的微信端在线预订和会员中心功能,消费者只需在微信端输入相关信息提前预订和申请会员卡,可随时随地进行申请预订并方便商家收集管理会员信息,只需一个电子微会员卡就可以将全部的促销优惠、会员专享等服务信息直接显示在微会员页面,将商家已有的线上用户吸引至线下进行二次消费,提升了服务质量,同时也为商家减少了实体卡的制作成本和信息发送成本。消费者微信预订的比率比实际到店购买的比率上升,销售额也上升。



2.jpg



小嘴嘟起来,high翻生日会


“厦门loveme蛋糕会所”上线之前,接进了我们的云平台管理系统。不仅有预约和会员卡的设置,还有蛋糕学堂和生日PA秀,在购买的同时还能在蛋糕学堂学习,在成为会员后还能在每年的生日那天享受优惠,秀出生日party会。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赠送给老顾客会员,使得顾客能够持续关注并且经常光顾。



而我们提供的互动有礼包括大转盘,刮刮卡,砸金蛋等抽奖活动,调动了顾客的趣味性和积极性,滑动你的手指,转动你的眼睛,舔舔你的小嘴,抽取大奖,免费把大奖带回家。



上一篇:“汇天使咖啡”心动丝滑,爱上这种感觉 下一篇:鹤一烤肉主题餐厅,吸引顾客有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