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餐饮行业 > 鹤一烤肉主题餐厅,吸引顾客有绝招

鹤一烤肉主题餐厅,吸引顾客有绝招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175次

微信营销对于餐企业来说,绝对是一场营销盛宴,谁早抓住了机遇,谁就能获得成功。民以食为天,每个人几乎都是餐饮行业的忠实会员,而我们为“鹤一烤肉餐厅”做的营销方案及运营推广等,使“鹤一烤肉餐厅”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粉丝关注量达到了54582. 有效提升商家客流量、消费者到店率、回头率等指标,实现营业额的大幅提升。




登陆微信就可享受大餐


针对鹤一烤肉的移动微门户建设,重点突出特价优惠菜品、推荐菜品、招牌主打菜品等全方位展示功能,将商家信息第一时间全面展示在微信端,方便消费者查看并使消费者第一时间被诱人的菜品吸引,直接促成消费。



1.jpg


想吃就吃,不用担心路程和排队问题  

 

针对线下餐厅用餐高峰期客流量较大而餐厅接待能力有限的情况和具体地理位置的需求,我们云平台推出微信端预约订座和一键导航功能,消费者在微信端提前预约和快速定位地理位置并进行导航,全程引导消费者到店就餐,操作便捷,同时能省去大量等待排队的时间,也给商家提前准备菜品、安排座位的时间,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提升消费者对商家的好感度和忠诚度。



2.jpg

微会员和签到打折活动,不可抵挡的诱惑


鹤一烤肉上线之前,接进了我们的云平台管理系统。打通了微会员和签到打折功能,从而为会员提供专属服务, 线上线下只需手机扫描关注二维码进行申请会员和签到,即可享受促销优惠、会员专享等服务,后台数据库会同步录入用户的信息,凭借信息在买单的时候享受优惠。为以防顾客消费之后就取消关注的情况出现,商家还可以在第一条确认信息中说明后续的优惠活动,使得顾客能够持续关注并且经常光顾。


而我们提供的大转盘,刮刮卡,砸金蛋等抽奖活动,调动了顾客的趣味性和积极性,滑动你的手指,转动你的眼睛,抽取大奖,赶快参加吧!



上一篇:“厦门loveme蛋糕会所”吃货们动起来吧! 下一篇:伊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