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其它 > “修正药业”你不悔的选择

“修正药业”你不悔的选择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00次

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修正药业致力于慈善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现在移动互联网已成为世界的前沿潮流了,而微信已经在慢慢代替互联网了。当然竞争也是相当不可小看的,时代在进步,潮流的步伐在前进,微信营销已经慢慢成为各行各业竞争的手段。修正药业也在寻找商机,找到了我们,为其精心打造的微信营销方案及运营推广等全程服务。把线上线下的粉丝都引到了线上,粉丝量达到了187396,你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修正的力量


搭建微信端的移动门户——微网站,针对修正药业企业,为其打通了走进修正、修正文化、社会责任、发展历程、企业荣誉、爱心修正、在线咨询、每日签到、会员中心、一键分享、一键导航、一键拨号等全方位展示功能。同时一键导航功能指引消费者就近到店咨询,促成购买,一键拨号功能解决消费者记不住电话号码的难题。

1.jpg





传递修正正能量


为修正药业设置的的微信端在线咨询和会员中心功能,消费者只需在微信端输入相关信息提前预订和申请会员卡,可随时随地进行申请预订并方便商家收集管理会员信息,只需一个电子微会员卡就可以将全部的促销优惠、会员专享等服务信息直接显示在微会员页面,消费者只需在微信端轻轻触动手机界面的图标即可一键导航和一键拨号进行在线咨询购买和导航到附近店面路线,不仅节省了用户的时间还未查找路线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等。将商家已有的线上用户吸引至线下进行二次消费,提升了服务质量,同时也为商家减少了实体卡的制作成本和信息发送成本。消费者微信咨询的比率比实际到店购买的比率上升,销售额也上升。



2.jpg

爱心修正,关注健康


“修正药业”上线之前,接进了我们的云平台管理系统。不仅有预约和会员卡的设置,还有走进修正和修正文化等。申请会员,在成为会员后,还能享受打折优惠等。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赠送给老顾客会员,使得顾客能够持续关注并且经常光顾。


而我们提供的互动有礼包括大转盘,刮刮卡,砸金蛋等抽奖活动,调动了顾客的趣味性和积极性,滑动你的手指,转动你的眼睛,舔舔你的小嘴,抽取大奖,免费把大奖带回家。


上一篇:“潮人会馆”时尚潮流,引领时尚 下一篇:“有木有便利店”,本地服务行业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