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银行行业 > 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

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651次

与官方网站和手机客户端相比,微信是一个SNS(社会性网络服务)的社会化网络,传播效率更高、互动性更强。用户完全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在微信银行平台自助处理金融业务,向来敢于创新的“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也找到了我们,搭建了该银行的公众平台,开创了新的金融生态。


自微信公众账号“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开通以来,粉丝已近6万人,我们专门为光大银行量身打造的微信解决方案中,有信用卡业务、借记卡办理、优惠活动、理财信息、便民服务、美图美文、pos机申请、会员中心等,有效满足了银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光大银行设计了一键分享、一键导航、一键拨号的功能,多种功能设计使光大银行微平台实现推广理财产品,丰富电子渠道功能,发挥民生服务功效,提升该行的客户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1.jpg

微金融,方便不仅一点点


我们针对一般银行容易遇到客户流量大排队久的情况,推出了在线信用卡申请、储蓄卡申请、POS机申请、信用卡积分查询、家装卡预约、乐视电视预约等功能,完美解决了银行线下服务的一些缺憾,节约了大量时间以及人力物力财力。例如:客户不论在何时何地,轻触手机进入银行公众账号,点击信用卡申请后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就可以在家耐心等待银行的信用卡审批了。



2.jpg



共享阳光 创新生活


向来走在金融理财前端的中国光大银行经常会推出一些适合不同人群的理财产品、信用卡刷卡活动、分期付款活动,我们精心设计了优惠活动、理财信息等功能,旨在方便用户,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查询,并随时更新光大银行优惠活动,增加活动曝光次数及参与人数,微网站中人性化独具特点的设计既树立了品牌形象,又推广了优惠活动而且为银行客户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3.jpg



微操作,大功能


除此之外,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公众平台中,我们还贴心的为客户准备了一键导航、一键拨号的功能:“一键导航”可以精准的不清楚银行地理位置的客户提供地理位置信息;“一键拨号”可以帮助客户最快时间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真正是微操作,强功能。

4.jpg

5.jpg




上一篇:民生银行线上平台民生易贷 下一篇: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官方微信华丽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