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教育行业 > 何青家长会

何青家长会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68次

微信公众平台是一种方便快捷的信息传递方式,它带来了沟通方式的变革,越来越为广大用户所接受。河北青年报《家长会》为扩展与读者的沟通渠道,优化信息呈现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将服务信息传递给更多的读者,于近日联系到北京业天科技搭建了微网站,启用了公众微信账号。


读者可以通过查找到“何青家长会”微信公众平台,何青家长会或微信号hqjiazhanghui的方式添加。



1.jpg

微网站中的功能有教育百事通、好爸妈必读、每周读好书、专属活动、宝贝秀秀图、何青家长学校、轻松一阅、欢迎投稿、周刊订阅等,区别于传统纸媒的各项功能丰富多样,用户动动指尖即可获得亲子知识,而何青家长会微网站通过文字、图片、语音与用户进行全方位沟通和互动,增强信息交流和文化宣传服务力度。


北京业天科技云平台的合理运用,既可拓展图书经营利润的空间,又稳定和开发了读者群,进一步拉近了何青家长会与读者之间的距离,线下的家长们还可以通过微网站在线上互动,参加宝贝秀秀图、专属活动等相互交流,如此一举多得使得何青家长会公众平台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与好评。



上一篇:鼎鑫淼文化传媒 下一篇:“爱语文”微信公众账号,名师预约来得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