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教育行业 > 鼎鑫淼文化传媒

鼎鑫淼文化传媒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03次

当今,是微信当道的时代,大趋势迫使我们不得不去使用微信来为自己的企业、产品做推广。


微信营销,已经不是传统意义的群发广告,而是已经上升到社会化媒体CRM管理层面,从以往的单方面企业与消费者的互动,转变为企业与消费者的双向互动,消费者不再单纯的是产品的购买者,更是品牌的建立者、传播者。


“鼎鑫淼文化传媒”因有着一贯的敏锐度,也迅速的加入了微信营销大潮中。北京业天科技针对“鼎鑫淼文化传媒”企业的特点,搭建了鼎鑫淼微网站,结合线上线下O2O与终端客户的互动,增强与客户的粘性从而增加粉丝的关注量,深挖行业的业务需求,结合营销互动内容为企业奉献一种020业务下新的盈利模式。



1.jpg


鼎鑫微网站中包括公司简介、广告资源、成功案例、营销资源、联系我们、新闻资讯等功能,图文并茂的展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详尽的介绍了公司优势与资源,用户还可以通过北京业天科技云平台与公司实现一对一在线互动交流,实现真正的O2O落地。


上一篇:合肥市徽尚高端艺术教育培训学校 下一篇:何青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