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元素爱婚庆礼仪空间

元素爱婚庆礼仪空间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097次

中国互联网用户已超过6亿,移动互联网的用户有5亿多,再过一年就是6亿以上,比美国多两倍。PC端互联网过去是靠广告来盈利,但移动互联网现在是靠内容靠创意赚钱。时下的年轻人也容易被新鲜事物吸引,并且对科技有一定的依赖,国内最大微信营销解决专家北京业天科技经过不断开拓创新精心策划研究后,推出了微喜帖这一新鲜产品并在自媒体公众平台上并成功使用。“元素爱时尚婚礼空间”便是微喜帖使用成功的案例之一。


“元素爱婚庆礼仪空间”是苏州市区一个专业的婚礼策划机构,多年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策划风格。一直致力于满足用户多样需求的元素爱率先与北京业天科技合作,搭建了企业的微网站,其中功能包括公司介绍、经典视频、经典色系、微喜帖、联系我们、喜宴预订、幸运大转盘、刮刮卡等,特别是微喜帖这一功能,获得了无数新人的青睐与推荐。




1.jpg


微喜帖有着精致的图案、优美的音乐、时尚的页面。新人在网站上,挑选中意的样式,填上相关信息,就可以发送给亲朋好友。追求个性化的新人还可以选择喜欢的背景图片、音乐或贴上自己的婚纱照,DIY有声有色的电子喜帖。并且可以添加自己的结婚视频,直接分享到朋友圈供亲朋好友观看!




2.jpg


微喜帖采用云存储技术,所有数据放在云端既安全,又便捷。兼容手机、平板电脑、桌面电脑、电视等智能设备,确保每一位亲朋好友都能看到您的喜帖。不单单如此,微喜帖无印制成本,无邮寄成本,也省去电话、短信通知的费用,减少了纸张浪费为环保做贡献又创意独特新颖。

3.jpg


除了微喜帖之外,“元素爱”微网站中的其他功能也极大的满足了新人们的不同需求,喜宴预订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经典视频、经典色系可以让新人随时随地挑选喜爱的婚庆产品;幸运大转盘、刮刮卡等活动吸引了大批顾客的体验,然后转发再吸引新顾客……如此全面的微网站所带来的营销效果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随着微信的成长与发展,微信营销已经成了当今营销模式中不能忽视的一部分。简单,方便,全覆盖,再加上打开率高,微信营销可以说是十分给力的商业营销工具。北京业天科技还将在未来时间里不断探索进取,争取把更好的产品呈现到移动互联网端为生活色彩添砖加瓦!



上一篇:烟台东山宾馆搭 下一篇:“浪漫岛”开启全新微信营销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