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烟台东山宾馆搭

烟台东山宾馆搭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61次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旅游景区、饭店宾馆游客关注方式以网络搜索为主流,微博、微信营销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带来的APP引动广告也成为其中的亮点。近日烟台东山宾馆与北京业天科技合作首次搭建“东山宾馆”微网站,从此便走上了一条积极探索新媒体运营模式的道路,提前跻身“微”时代营销行业。


北京业天科技针对东山宾馆搭建的微网站中,提供了全方位展示酒店产品、介绍东山品牌、服务项目、在线预订、联系我们、微信活动等各项服务功能,为进一步提升宾客体验。酒店开通微信预订渠道后,单月订单量突破30间,并先后成功预订微会议、微生日会等活动。



1.jpg

微信中的客房预订不同于以往的订房方式,通过企业微信进行酒店的订房,酒店服务的召唤等,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便利,还给酒店本身降低了成本,增加了入住率。通过手机端选择所需地点和房型,能够减少人们在寻找居住地点时所需要的时间。

2.jpg

东山宾馆微网站中的微信活动极大的吸引了顾客,通过北京业天科技云平台后台数据统计,参加微活动人数不仅锁定了原有老顾客粉丝,通过原有粉丝的分享转发,还吸引了大批新粉丝的关注。



如此线下客流与线上营销完美结合,在增强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为东山宾馆增加了更多的营销机会。


上一篇:优时达易 — 炫韩游 下一篇:元素爱婚庆礼仪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