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餐饮行业 > 小小餐馆微信订餐

小小餐馆微信订餐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94次

互联网思维做餐饮已是现在餐饮业的大趋势,而互联网思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用户需求。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便捷的用餐体验,实现线上线下的交互,小小餐馆2014年3月与北京业天科技确立合作关系,正式上线微信公共账号订餐,并接入微信支付买单。

1.jpg

“短短不到三个月时间,小小餐馆微信订餐的订单数由3月份的15笔上升至5月份的500多笔,占订单总比数的63%。在3个月的总销售额中,微信支付占比达到了17%。”小小餐馆老板激动的说。北京业天科技为了更好对小小餐馆的顾客提供针对性服务,精心搭建了小小餐馆微网站以及外卖订餐平台,功能包括关于我们、预约订餐、菜品展示、饮食文化、小小之家、互动抽奖等,力求把最好的用户体验和最新的服务给到用户,树立品牌形象。


2.jpg


外卖订餐功能可实现消费者在移动端随时在线订餐叫外卖,消费者通过简单明了的点餐界面可了解到餐馆的菜品分类,价格,然后选择并确认下单,最后通过微信支付完成付款或者货到付款。北京业天科技云平台作为微订微信用户与餐饮外卖店的沟通桥梁,从客户自助下单,到商家自动接收订单,改变了传统客户消费订餐的体验,同时为商家在人工支出,运营支出上节约开支。




上一篇:中奥伍福投资集团 - 伍福网 下一篇:章丘庄稼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