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餐饮行业 > 中奥伍福投资集团 - 伍福网

中奥伍福投资集团 - 伍福网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814次

微信,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传播渠道。截至2014年5月31日,北京业天科技内外月活跃用户总数已接近4亿,与2013年的3.55亿相比,增长了近4500万。 微信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和快速的增长速度,这个时代,就是微信的时代,谁占据了微信,谁就能赢得用户。伍福网在微信营销的潮流下,与北京业天科技进行深度合作,走在了同行业微信营销的前线。


伍福网隶属于中奥伍福投资集团,中奥伍福投资集团是以养生养老和文化产业投资为主,是涉及养老、养生、房地产开发、保健品研发、高端会所等诸多领域兼营的综合性投资公司。北京业天科技针对伍福网的特性,为其量身设计了微网站,并精心创建了微网站栏目,包括伍福好云盘、伍福会员卡、伍福文化、伍福养生、、教学视频、伍福活动等,通过微网站平台的搭建,伍福网所传播的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等文化让更多人所知晓、所分享。



1.jpg


伍福网通过微网站搭建的伍福论坛,更是吸引了众多人气和流量,在微网站上线不久,伍福网论坛的用户数就已达到三万多,大大提高了伍福论坛的访问量和发帖量,使伍福文化被更多的用户所理解和认可。

北京业天科技还特地为伍福网的微网站设置了一键分享、一键导航、一键拨号的功能,让用户更及时的分享自己在伍福网的动态、更迅速的找到中奥伍福投资公司、更及时地联系到伍福集团,伍福网微网站的设计一切以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为主,获得了用户的肯定和赞赏,为伍福网的口碑传播锦上添花。



上一篇:妙MUSE餐厅 下一篇:小小餐馆微信订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