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优时达易 — 炫韩游

优时达易 — 炫韩游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01次

十年前,企业都是通过传统媒体,如广播、报纸、电视、杂志来宣传自己和产品,十年后,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试问现在还有多少年轻人会听广播、看报纸、看杂志甚至看电视,不是因为传统媒体做的不够好,而是因为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媒体做的更好,更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而所有互联网产品中,目前用户量最多的就是微信,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微信必将成为每个用户手机上必备的通讯工具。优时达易—炫韩游走在时代的前沿,携手北京业天科技开启了年轻时尚的旅游业微信营销之旅。



1.jpg

优时达易—炫韩游专注于提供韩国自由行所需要的各种信息和服务,客户群大都是时尚的年轻人,北京业天科技针对优时达易------炫韩游微信公众平台用户群的需求,搭建了年轻、时尚、活泼的微网站,微网站主要具备三大功能:预订、今日热点、自助游,其中,今日热点功能中还包括主题游、目的地、必看攻略、今日天气转换率和炫韩微社区等旅游实用信息,为韩国游客提供各种贴心资讯和服务。




2.jpg

优时达易—炫韩游微网站的栏目划分更是种类众多、信息齐全,热门景点、购物名所、整形医院、办理签证、自动翻译、寻找驴友······应有尽有,是韩国游客的“葵花宝典”和“私人秘书”。由于,优时达易—炫韩游微网站拥有贴心的服务功能和强大的实用性,因此从上线之日起,就受到了韩迷和驴友的喜欢和推广。如今,优时达易—炫韩游微网站已成为韩国游客的“标配”和“神器”。


上一篇:北京生泰宝 下一篇:烟台东山宾馆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