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其它 > 集美家居

集美家居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176次

看见周围的同事把手机当成对讲机用的时候,你却不知道那是微信,那么你绝对out了;当许多商家都开始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时,你却不知道那是微信营销,那么你又out了。集美家居不仅引领着家居朝向,也紧随新型营销模式的脚步,与微信营销行业开辟者——北京业天科技进行合作,开启了集美家居微信营销之路。

集美家居市场集团是北京市著名民营企业,是集卖场管理、家具制造、健康产业、商业地产、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多业态经营为一体的“泛家居”集团化企业。北京业天科技与集美家居开展合作后,一直与集美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最后定制出一套适合集美家居微信公众平台的搭建与开发方案。

1.jpg

潮·购、我的地盘、微官网是集美家居微信公众平台的三大功能板块,其中,潮·购又包括特别推荐、微活动、微品牌、微课堂四个子功能,微活动发布集美家居的开展的各种活动,如30周年砸金蛋的活动;微品牌主要是介绍集美家居旗下的品牌;微课堂就是一个家居知识库,介绍了很多家居小常识,吸引了众多家庭主妇的关注和分享,集美家居微信公众平台开通运营一个月就吸引了28000的订阅用户。

2.jpg

此外,集美家居的微网站也独具特色,简洁、大方,方便阅读。集美介绍、集美动态、门店导航、产品评测、售后服务,栏目划分一目了然,其中门店导航提供了集美家居各个门店的客服电话、门店地址和乘车路线,正是因为集美家居微信公众平台提供的诸如此类的贴心服务,使集美家居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据介绍,通过门店导航功能,仅北苑店一周就新增了20位客户。北京业天科技云平台助力集美家居微信公众平台,起到了挖掘新客户和维系老客户的作用。


3.jpg

上一篇:中国电子展携手北京业天科技开创展会新时代 下一篇:南宁佐卡伊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