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其它 > 中国电子展携手北京业天科技开创展会新时代

中国电子展携手北京业天科技开创展会新时代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123次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和网络时代的到来,现在已经进入一个以用户为王的互联网时代,也催生了以微信为基础的微信营销新模式。在微信营销如火如荼之时,中国电子展一展自己的前沿和敏锐,与北京业天科技进行了密切合作,开创了展会新时代。

中国电子展始于196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中国电子展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与中国电子产业共同成长。北京业天科技根据中国电子展的特色和需求,搭建了以展会资讯、观众服务、精彩互动为主要功能板块的微网站。其中展会资讯中又设置了展会简介、展商名录、往届回顾和近期展会等功能,让用户对近往届信息一目了然;观众服务功能中更是提供了各种贴心服务,如观众注册、展馆分布、展品查询、同期活动和买家服务,让用户对展会的相关内容和活动有更具体和全面的了解。总之,北京业天科技为中国电子展搭建的微网站,旨在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关注用户的关注,提供全面的展会资讯和服务,以便捷性、时效性、实用性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中国电子展微信公众平台推广一周后就拥有了1500位订阅用户。

1.jpg

此外,中国电子展微网站更具吸引和魅力的就是精彩互动板块,精彩互动板块中设置了一键导航、当地天气、刮刮卡、照片墙等功能,其中刮刮卡和照片墙更是增添了微网站的趣味性和欢乐性,刮刮卡中丰厚的的礼品吸引了用户广泛地参与,据统计,每月新增的订阅用户数有1/3都是都是通过刮刮卡引流的。照片墙更是激发了用户的参与性,用户通过上传照片或点赞就可以获得在照片强中显示自己照片的机会,“你上墙了吗?”已经成为中国电子展微信粉丝之间的日常问候语了。


2.jpg

上一篇:如新公司AG抗衰老 下一篇:集美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