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餐饮行业 > 秦风小厨

秦风小厨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457次

品味经典陕菜,尽在秦风小厨。西安秦风小厨,主营陕菜,店内装修精简而又显时尚,超低的价位和星级的服务,让秦风小厨很受追捧。以往每次逛到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二路云天大厦3楼,都可以看到秦风小厨的门店外坐满了等候进餐的吃货们,可最近路过时大家会发现门店外已经没有吃货们的身影了,吃货们都很有次序的进进出出。到底发生了什么,等候的吃货们都去哪了呢?



这都是北京业天科技云平台的神奇魔力。秦风小厨的老板一直很苦恼怎样解决一堆客人在门店外等候的难题,因为有些客人会因为等候时间过长而失去耐心,从而选择附近有空位的餐馆;一群人围在门店外面也会影响门店的整体形象;排队等候偶尔也会引发客人之间的口角之争。排队等候的问题一直让秦风小厨的老板不知如何是好。偶然的一次机会,秦风小厨的老板结识了北京业天科技的一位工作人员,才找到了解决排队问题的神器。

1.jpg


在秦风小厨的老板与北京业天科技确定开展合作后,秦风小厨不仅品牌度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短短一个月,秦风小厨微信公众号的订阅用户就达到34261,通过北京业天科技云平台的流量转化,秦风小厨进店消费的吃货总人数增长了40%;而且还同时解决了困扰秦风小厨老板的排队问题。这是怎样做到的呢?


2.jpg


北京业天科技技术团队为秦风小厨精心搭建了微网站,特地设置了宴会预定的功能,吃货们只要打开妙秦风小厨微信公众平台(QFXC666),进入微官网,就能通过宴会预定的功能,在线浏览席别和菜谱,然后通过一键拨号,就能轻轻松松地预定宴席。让吃货们告别了“等吃”的岁月,只要安排好时间,进店就能尽情享用美味的陕菜,再也不用苦逼地在外面排队半小时、一小时甚至更久了。通过宴会预定的功能,秦风小厨不仅解决了吃货们排队的问题,而且日均还能增加60个宴席订单。


3.jpg


走进秦风小厨,还会发现一个神奇的场面,大家都不用看店内的菜谱,就可以跟点餐员说出自己想吃的菜,原来大家早就通过秦风小厨的微官网“精美菜单”栏目选中了菜食。“爆炒毛肚、葱烧海参、干煸锅盔···”吃货们进店就能叫出秦风小厨的招牌菜和特价菜。这不仅减少了点餐和就餐时间,也能让秦风小厨接待更多的客人。微官网上线后秦风小厨单日营业额增加了1W。




在等候上菜的过程中,吃货们也没干坐着,都在浏览秦风小厨微官网中的优惠活动,“吃100返50”、“充5000返500”大家都在讨论秦风小厨的最新活动。菜上桌后,吃货们还是没闲着,拍照发朋友圈,忙得不亦乐乎。目前秦风小厨每天都有100多位客户,是受到朋友圈中吃货们所发的美食诱惑而慕名前来。



微官网就是北京业天科技为秦风小厨提供的营销神器,不仅解决了困扰老板的排队问题,还增加了客流量和营业额。


上一篇:微信营销让御见叔叔起司蛋糕一夜走红 下一篇:扬州国际青年旅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