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慧驰装饰设计

慧驰装饰设计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222次

从2012年,二维码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二维码是微信公众平台的传播模式之一,它的出现,对整个营销行业而言,是一场创造性的变革。相比于微博营销,微信最大的特点是精准,一对一的沟通,直接可以对每个微信用户进行品牌情感沟通。微信营销的低成本、高适应性、易传播性等优势或将成为未来电子商务的重要途径。

1.jpg

自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微信营销日渐深入人心,慧驰装饰设计便抓住这一机遇,找到了国内最大的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北京业天科技合作,大力推进企业的微信公共平台的建设,并通过这一平台逐步与消费者进行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与互动。



慧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别墅、会所、办公室、餐饮空间等商业空间及高档住宅的装饰设计项目。公司自2011年扩容以来顾客越来越多,然而因为行业特点客户量会随季节变化而变化,淡季时候职员太闲,旺季时候职员忙不过来,由此而导致的问题间接或直接的影响到公司发展。最后,北京业天科技针对慧驰装饰设计的微信解决方案帮助公司解决了难题。





2.jpg

如今,只要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慧驰装饰设计(微信号:Vickydesign)或者扫描官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慧驰装饰设计公众账号,进入公司的微网站,还能在公众账号中获取公司的服务介绍、原创案例、业内资讯、装修流程、家居风水、设计预约等等信息,“设计预约”此功能极大的解决了淡旺季人员配比问题,比如旺季的时候公司可以通过后台接受到的预约表单统计客户信息,系统的做出营销方案,使每个岗位的员工都各尽其责;淡季的时候可以通过公众平台向粉丝推送公司优惠政策,原创案例展示、互动活动等,既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又增加了粉丝的黏性,还可促成更多客户签单。





3.jpg

对于家装行业,2014年将是一个互联网精神快速融入的一年,是一个快速变革渗透的一年。从每天充斥在各主流媒体的时事新闻、行业观点、专家分析等众多资讯中不难看出, O2O、微POS、微支付、微信营销等极具互联网精神的事物,将在传统行业大放异彩,而家装行业的试水已经开始,并且效果开始显现。与当下大热的社交媒体微信捆绑,它使常规的营销活动玩出了新鲜花样,把握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营销新契机,相信必将有更好的发展。


上一篇:cherish 美妆 下一篇:云南元阳哈尼梯田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