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cherish 美妆

cherish 美妆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302次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新媒体的普及,各种手机应用软件通过网络迅速传播开来。“微信”是腾讯公司2011年初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应用软件,至今用户已经超过7亿,成为手机APP市场下载量最大的应用软件之一。一批有敏锐洞察力的商家也迅速建立起自己的微信平台来宣传企业和产品。在新一轮营销战略上,cherish美妆携手北京业天科技迈出了化妆品行业微信营销的第一步,开拓一片崭新的营销领域。


微营销有助于在消费者与专营店之间形成消费偏好度,即通过从情感、文化的层面进行切入,从而形成相对稳定的顾客群。所以北京业天科技针对cherish 美妆的特性打造一套适用的微信营销方案,建立了微官网。自cherish微信公众账号开通以来,粉丝量3个月就达到了14000多人,销售额对比上季度增长了一倍。


1.jpg

Cherish美妆微信公众账号功能包括:品牌简介、防伪查询、产品介绍、会员卡、微信墙、砸金蛋、优惠券等等,官方微信会每个月发布一期次月的促销信息,让自己的品牌粉丝早知道,早点抢购自己喜欢的产品。这不但增加了粉丝量,而且提升了用户粘性,就是有那么一群“哪里打折哪有我”的小女人们! 


2.jpg

微信是一个熟人社区,通过朋友圈转发吸引的消费者大多都会转化成为长期客户,北京业天科技专门为cherish美妆官方微信上加入了砸金蛋、优惠券等互动活动,cherish的顾客领取优惠券之前需要在朋友圈内进行转发,此举既可为cherish的品牌进行了推广又会吸引更多顾客。cherish微信官网还可以进行一对一的交流,cherish美妆会给JMS最适合的皮肤保养建议,这种互动使得商家与消费者构建更加稳定、长期的顾客关系。


上一篇:K8KTV 下一篇:慧驰装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