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马鞍山梵宸瑜伽

马鞍山梵宸瑜伽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644次

随着4G时代的到来,微信已经成为公众获取信息和服务的重要渠道。美容美体行业也纷纷试水微信营销,开通了微信公众账号。而对于瑜伽,这个服务意识强、注重细节、会员制消费的行业里,微信营销有助于企业:提高既有客户的消费频率和客单价;给客户带来更加优越的消费体验,提高客户满意;提高运营效率,搜集客户反馈,改善经营链条;开拓新客户、维系老客户;行业的需求实现和互动传播,口碑传播。


今年4月,马鞍山梵宸瑜伽通过与北京业天科技合作,开通了自己的微信公众账号,搭建了微官网。用户扫描梵宸瑜伽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账号(fcyj-0555)即可关注该公众号。针对梵宸瑜伽的粉丝需求及企业特性,北京业天科技运营团队为其设计了个性化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包括:最新资讯、梵宸官网、师资团队、音乐电台、天下一伽、瑜伽课程、生活助手、互动功能等等。梵宸瑜伽的微官网中还添加有学员风采、会员互动、瑜伽教程、商家联盟等等,丰富多样的功能模块全面满足了梵宸瑜伽的品牌推广需求以及粉丝的个性需求。简单精巧的微网站涵盖了庞大的信息功能,是真正的微而不微。自梵宸瑜伽微信公众号推出不到4个月的时间,就吸收了6742个粉丝。



1.jpg

会员,是美体瑜伽行业的一个运营核心,推行会员制可以保障客户稳定,减少客户流失。用户关注梵宸瑜伽微信公众号后进入会员页面,填写会员信息然后激活会员卡,就可以将客户的微信和会员卡绑定,方便客户携带,降低会员卡制作成本。会员折扣,会员活动信息客户都可以清楚的实时掌握,并且非常的环保。


2.jpg

移动互联时代,移动终端用户成主流趋势,在其快速发展和应用的刺激下,微信营销已经成为当下最具商业价值的营销模式。北京业天科技提供微信营销方案,有力地帮助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增强营销效果,提升经营价值。



上一篇:连云港尚高卫浴 下一篇:K8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