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服务行业 > K8KTV

K8KTV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573次

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风靡中国的量贩式KTV,如今已经走过了30多个年头,但纵观目前的中国KTV行业,除了少数的“求新变革者”之外,大部分KTV还停留在传统的产业发展阶段。而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以及音乐服务类产业O2O的大趋势, KTV品牌的线上发展时代也已经全面到来。


近日,北京业天科技携手开吧量版式飚歌城开通了“K8KTV”微网站,自其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代表着开吧量版式飚歌城跟随主流步入“微时代”。北京业天科技为开吧量贩式飚歌城打造的微网站中,消费者关注K8KTV微信公众账号后可以获取VIP会员卡享受黄金场包厢费8折,、获取KTV的WIFI密码在K歌的同时享受极速上网体验,这两种营销方式使K8KTV微信公众号上线半个月就拥有了5688名粉丝。


1.jpg

以往去KTV唱歌,想要省钱的最好方法便是查询团购,即耗时又耗神,前往门店消费时还要遭受别样的待遇,这种“双重待遇”相信每一位使用过团购的消费者都有遭遇。而K8KTV则将团购信息在自己的微官网上展示出来,消费者通过微信平台进行团购,就可以直接享受优惠,这种“看得见”的保障显然比“看不见”的靠谱。


2.jpg

由于KTV一直是属于较为传统的娱乐行业,以往搞各种活动时,往往是简单的发几张传单贴几张海报,大多时候等到消费者知晓时,活动早已过时,而消费者难免会抱怨。针对这种情况,北京业天科技为K8KTV设计微网站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微网站中“优惠套餐”模块即时更新优惠信息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粉丝们推送优惠消息,甚至会有这种情况:刚把活动信息用微信推送出去,还在KTV唱歌的顾客便已经知道了活动,立马摇身一变就地成为了活动受益者与参与者。


3.jpg

除此之外,“K8KTV”微信公众平台中还有房型实景、今日房价、超市特惠、微信团购、刮刮乐、大转盘、优惠券、生日特惠、周三我最大等等功能模块,全方位的满足人们的消费娱乐需求。北京业天科技通过移动互联网科技与传统KTV产业的有机结合,改变和影响人们的音乐娱乐方式,同时让KTV行业看到O2O产业的未来。


上一篇:马鞍山梵宸瑜伽 下一篇:cherish 美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