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汽车行业 > 瑞安成功二手车

瑞安成功二手车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898次


微信公众平台是一种方便快捷的信息传递方式,它带来了沟通方式的变革,越来越为广大用户所接受。于近日联系到北京业天科技搭建了微网站,启用了公众微信账号。瑞安成功二手车寄售中心微信公众账号上线之前,销量一直比较平稳,通过北京业天科技团队精心打造的微信营销方案及运营推广服务,上线当月销售额提升27%,这对做惯了传统媒介推广方式 的瑞安成功二手车客户来说简直不可思议而又分外欣喜。



北京业天科技为瑞安成功二手车寄售中心搭建了微网站,其中重点开发了在线车源,让客户随时随地动动指尖就可以知道最新的二手车信息,因二手车一直以来更新迅速,性价比高的二手车也非常抢手,消费者一般会错过很多合适的车源信息,而通过瑞安成功二手车寄售中心,消费者随时可以抢先知道汽车的性能和价格,不仅节约了客户的时间成本,也减少了销售门店的人力和接待成本,最重要的是提高了成单率,因为通过微网站,客户都会车型有了了解,所以后期的沟通和销售就相对容易。据工作人员介绍,微网站上线后成单率提高了30%。




1.jpg

北京业天科技为瑞安成功二手车寄售中心开发的功能除了在线车源、车友俱乐部、新闻中心、联系我们以外,还加入了便民服务模块,其中功能有:违章查询、天气预报、购车计算、常用号码、微信小游戏等,北京业天科技为瑞安成功二手车微信公众账号设计的这些贴心小功能,获得了瑞安成功二手车以及该公众账号粉丝的一致好评。贴心小功能极大的增加了粉丝互动度、粉丝黏性,提供了品牌忠诚度。

2.jpg


3.jpg

上一篇:广汽传祺连云港和泰4S店 下一篇:山东天源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