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餐饮行业 > 妙MUSE餐厅

妙MUSE餐厅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161次

“妙”,只是“MUSE"的音译。妙MUSE餐厅的设计很简单,店子小而精致,弥漫着优雅的气氛和浓郁的越南风情,很是惹文艺吃货们的喜爱。“蛮有越南风情的,店里生意很好,经常有人预约等位···”、“店里老外也蛮多的,每次去都要排队···”吃货们都纷纷“吐槽”妙MUSE餐厅的“一位难求”。妙MUSE餐厅之所以这么火爆,完全得力于微信营销。

1.jpg

自从妙MUSE餐厅与微信营销专家——北京业天科技进行合作后,妙MUSE餐厅的品牌度和知名度得到迅速提升,短短一个月,妙MUSE餐厅微信公众号的订阅用户就达到25360,通过北京业天科技云平台的流量转化,妙MUSE餐厅进店消费的吃货总人数增长了38%,也成就了以上说到的“一位难求”的局面。


之后,妙MUSE餐厅再次与北京业天科技进行合作,将微网站进行了升级,北京业天科技技术团队根据妙MUSE餐厅的实际需求,又开通了预约订位、在线点餐等便利功能,为妙MUSE餐厅解决了排长队的混乱局面,吃对吃货们来说,也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祉。

2.jpg

预约订位 再也不用苦逼地排队了

北京业天科技为妙MUSE餐厅搭建的微网站,特地设置了预约订位的功能,吃货们只要打开妙MUSE餐厅微信公众平台(musesgg),进入微官网,就能轻轻松松地通过预约订位功能,在线填写姓名、人数、订桌量、电话和时间地址,就能提交订餐信息,吃货们告别了“等吃”的岁月,进店就能尽情享用美味的越南菜,再也不用苦逼地排队半小时、一小时甚至更久了。通过预约订位的功能,MUSE餐厅一天就能接到50个订单。

3.jpg

精美菜单 再也不用纠结地点菜了

“吃什么?”“随便!”;“吃什么”“不知道”,吃货们进入餐厅也会有点菜纠结症,北京业天科技为MUSE餐厅微信公众平台的精美菜单功能,介绍了店内的各种菜系,如招牌菜、越南特色菜、越南特色粉类、越南特色三明治,还配有美食的图片,有图有真相,吃货们看着都流口水了,早就心有所属了,怎么还会纠结。选好菜后,就自动计算出价格了,让吃货们一路了然。通过精美菜单功能,MUSE餐厅单日营业额达到1W。

4.jpg

照片墙  边吃边上墙

北京业天科技技术团队精心为MUSE餐厅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了照片墙功能,吃货们只要在对话框中上传自己的吃货美图,就可以显示在照片墙中,并能参与店内的优惠活动。照片墙功能满足了吃货们的晒图欲望,照片上墙后,吃货们都纷纷分享在自己的朋友圈,带动了周围吃货的艳羡和赶脚。MUSE餐厅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店内新增加的客人中有1/3都是受到朋友圈中吃货们所发的美食诱惑而慕名前来。



上一篇:米兰咖啡 下一篇:中奥伍福投资集团 - 伍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