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商案例 > 餐饮行业 > 米兰咖啡

米兰咖啡

时间:2015-4-21 已查看2153次

在济南黄河三路附近,有一家“米兰咖啡”,每一个餐桌上都印制餐饮店微信公众平台微信二维码,对于来来往往的年轻人来说,拿出手机扫扫二维码在线下单,这个流程对他们来说简单方便,而餐饮店也提高了效率,减少了成本。

在“米兰咖啡”就餐的时候,我们会看到这样的场景:

1.jpg

场景一、等餐的顾客的脸上并没有不耐烦的颜色,他们正在专心的滑动手机,参加“领取免费咖啡券”的活动,笑意盈盈的。


场景二、吃饭之前,拿出手机各种拍照,将拍好的照片发给餐厅的客服妹纸,参与“图片墙”活动。


场景三、用餐后,拿出手机对口味极好的菜色赞一个,发表评价。


为什么餐厅会有这样的场景呢?餐厅老板廖小姐说道:“我们餐厅位于闹市区,来来往往都是80、90后的年轻人,每一群人进店的人,点餐所花的时间不算短,等餐的过程中也会询问服务员近期的新菜、活动等,尤其是在人流量特别大的时候,我们根本忙不过来,等待的时间过长后,还得安抚有情绪的客户,我觉得让客户提前点好菜,或者在等餐时有点事情做做,提高用户体验度很有必要,因此我们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移动餐饮平台时,我们方便和客户交流。”






微餐饮菜单页面简单漂亮操作流畅,据客户反应,点餐用起来感觉更方便更省心,三五好友微信语音后,约好吃饭聚会的时间,在平台上看看菜单,每个人选好想吃的菜,汇总后直接与客服妹纸沟通下单,到点直接去吃饭,方便快捷,订单平均每天增加在27%左右,餐厅的效率也比平常高20%左右。


另外,这个平台对我们的用户有持续性的吸引力,顾客通过领取会员卡,在享受相应折扣的同时,我们还能做好老客户的维护,打折降价、免费赠送、新品上架等通过多客服群发给粉丝,让老顾客再度消费,回头率高达到65%。


还有一点就是可以打造有趣好玩的游戏,顾客通过微活动参加“图片墙”的活动,游戏方式时尚轻松,奖品也很诱人,基本上进店的顾客都会关注参加这个活动,互动性极强,粉丝增长平均每天2000+,我们日前新开的一家分店也准备套用模式,相信效果应该会很不错。


现在微信订餐越来越多,平均每天订餐量达到了33%,利用线下的宣传来吸引已有的顾客,通过北京业天科技微餐饮实现订餐、点餐、预约、点评、沟通、活动等很多功能,让顾客享受更轻松的美食消费体验。


上一篇:扬州国际青年旅舍 下一篇:妙MUSE餐厅